选庄主还是选宗主

文野乙女/横滨F4/当你对他说我要上你时

新年快乐(づ ●─● )づ
第一次发出来有点紧张
哪位小天使知道怎么只发文字qwq

芥芥的场合

“龙之介,我...我要上你!”纠结了一下午的你鼓起平生勇气终于作了个大死。
...
芥川面无表情的盯着你.
这时候你早就方得有棱有角了,但本着输人不输阵的想法没底气的盯了回去.
“...罗生门”(壁咚

你心下一慌,但本以为后脑会duang地撞上墙,芥川却抢先一步用手护住了你的头部.然后把罗生门收了回去,继续盯着你.而且比刚才更近了.
平常一言不合就开车的你此刻脸上却热到不行“龙之介...我错了嘛...”

芥川收起了智慧的凝视,却继续保持着以手撑墙的动作,又过了一会儿才说:“以后不要学这些东西.你...你又没那个能力.”

敦君的场合

在你日常调戏敦君虎耳的时候,突然产生了一个恶趣味的念头.你两只手抓住敦君的双肩,一本正经地凝视着说“敦敦,你太可爱了,我要上你.”

敦君的表情如你所愿地从一开始错愕懵逼到害羞脸红“诶诶诶!小姐突然说什么啊...”.你越发得寸进尺,换上了自认为十分总裁的邪魅一笑“从了我吧敦敦,我保你今后...诶!”

太出乎意料了,敦君难得主动地把你扑倒在沙发上,眼神里意外的写满了坚定:“对不起啊小姐...只有这个,我不能答应啊...”

...
当晚,你身体力行的诠释了什么叫骑虎难下.

chuya的场合

你已经在房间门口徘徊了十分钟了
来吧少年!
不要怂就是干!
说走咱就走哇!
...
啊啊啊啊啊啊不行啊我怂啊啊啊啊啊啊
一激动做了个捂脸弯腰的动作结果胳膊肘阴差阳错地转动了门把手,然后门开了.

很好,非常好.
这下你已经无法回头了.
“中也我要上了你!!”你硬生生把这句本该撩人的话吼出了背水一战的绝望之感.

沉迷摇滚的中原中也看着外强中干的你,挑了挑眉把耳机摘下,用平时低八度的声音说:“你再说一遍,你要怎么样,嗯?”
你依然垂死挣扎“我...我说我要上你!”

中原中也眯起眼睛,再睁开时已是十分危险的神色.这一次他直接用气声对你说:“欢迎来上我啊,小姐.”

哒宰的场合

又一次被太宰撩得不行的你决定扳回一城:太宰治你听好了,我今晚一定要上了你!”
“ 哦呀,逞强的小姐也很可爱啊”
“喂你有没有认真听,我真的要上你哦唔...!”

太宰治突然俯下头,一手轻轻按住你的后脑吻上了你.当沉溺于深吻的你终于缓过来喘息的时候,才后知后觉的发现你上衣所有的扣子都被解开了.你什么都没来得及做双手就被太宰治压住,然后整个人被压倒在床上.
太宰治在你耳边的低语让你越发颤抖
“那么,小姐就请来兑现诺言吧”

...

....

“啊...嗯啊...太宰先生...不...不要了呜...嗯”
“不行啊小姐,说过的话可要贯↗彻↗到↗底↗啊”

评论

热度(6)